当前位置:

“万里高速三湘行”宣传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洋桂 编辑:刘飞越 2016-11-03 09:2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11月2日,湖南省委宣传部、省交通厅联合举办的“办人民满意交通·万里高速三湘行”大型主题宣传采风活动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11月7日至11日,中央驻湘以及湖南省多家媒体将深入高速公路一线采访,展示湖南交通尤其是高速公路发展成绩。

  据了解,十二五期间,湖南新建成通车高速公路43条3267公里,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5653公里,全国排名从十一五末的第16名跃升至第6名。

  据介绍,今年,湖南高速公路将完成281亿元投资建设任务,确保安邵、常安、大岳、龙永、南岳高速东延线、岳阳新开线等高速公路300多公里通车,力争岳望、娄衡、永吉303公里建成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洋桂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03/10000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