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讨论会 李微微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陈昂 编辑:何冰 2016-11-03 22:16:32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3日下午,湖南省政协党组中心组2016年第五次集中学习讨论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微微主持会议并讲话。

  红网长沙11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湖南日报记者 陈昂)今天下午,湖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微微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中心组2016年第五次集中学习讨论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进行学习讨论。李微微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

  省政协领导王晓琴、张大方、欧阳斌、葛洪元、袁新华出席,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李微微传达了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并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李微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掌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基本精神与《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基本要求。要坚持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确保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推进政协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李微微指出,湖南省即将召开第十一次党代会,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在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部署中找准履职着力点,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彰显政协的价值和作用。

  李微微强调,全省各级政协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党的建设,严守政协纪律和政协规矩,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要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的作用,把政协的柔性监督与纪委的刚性监督结合起来,不断创新民主监督方式、拓展民主监督渠道,不断增强民主监督的实效。要严格按照正在对省政协机关党组进行专项巡视的省委第八巡视组的要求,积极配合做好工作,做到边巡边改,切实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推动省政协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陈昂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03/9998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