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龚文密调研新邵县湘商产业园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于佳丽 2016-11-04 10:49:34
时刻新闻
—分享—


龚文密(左二)视察纺织品车间。

  红网新邵县分站11月4日讯(通讯员 何雯)11月3日,湖南省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丽莎,市政协主席周吉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等一行市领导到新邵县参观调研湘商产业园(湘中汇商硅谷项目)。

  湘中汇商硅谷产业园系新邵县湘商产业园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新邵东谷实业有限公司开发运营。园区占地面积854.31亩,总规划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26亿元。该产业园项目自启动以来,始终坚持一手抓工程建设,一手抓项目招商,致力为广大入园企业及新邵县境内其他企业、特色产品搭建国际与国内电商平台。截至10月9日,园区已成功引进电子商务、纺织加工、食品加工、机械加工、五金制品、农业科技等28家企业,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平台“橙品牌服务联盟”与淘宝中国.湖南馆之新邵特色馆也成功落户该园区。

  龚文密一行首先来到园区的第一栋厂房(5号)。该厂房是淘宝中国湖南馆之新邵特色馆的集中出货平台,新邵县农产品紫玉淮山通过淘宝聚划算活动在此打包出库。市长刘事青拿着一根紫玉淮山兴致勃勃地品尝着,并不住点头。在第二栋(4号)庆丰纺织品有限公司的纺织车间,看着有条不紊的生产场面,龚文密笑意盈盈。紧接着,龚文密一行又马不停蹄地视察了几个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的其他项目。

  站在巨幅湘中汇商硅谷产业园的效果图前,龚文密充分肯定了前段该湘商产业园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要继续努力建设标准化厂房,要加快园区建设进程,要抓项目招商落地,园区配套设施要同步跟进。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04/9997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