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医院感染管理控制中心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朱俊 编辑:于佳丽 2016-11-04 10:0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11月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 通讯员 朱俊)近日,“长沙县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部署会议在长沙县第一人民医院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湖南省长沙县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中心全体成员、县级医院、镇(中心)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院长及业务院长、院感专(兼)干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长沙县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中心成立文件、工作规划、各委员的分工与职责。长沙市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中心主任潘慧琼指出,医院感染管理工作是现代医院质量管理一项重要内容,成立医院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中心是对长沙县基层医疗机构院感管理进一步加强监督与管理的重要举措,市感染管理质量控制中心会对新成立的组织给予大力支持,促使长沙县的医院感染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潘惠琼为与会人员授课,主题为《基层医疗机构医院感染管理基本要求》和《落实两个专项行动计划,医院安全与感控添保障》。

  长沙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会议对于建立和完善长沙县医院感染管理工作机制,夯实医院感染防控工作基础,保障医疗质量,杜绝恶性医院感染事件的发生,对维护长沙县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具有重大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朱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04/9998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