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政协十一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田晓兰 谭必松 编辑:刘惟烜 2016-11-07 09:3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分站11月7日讯(团结报记者 田晓兰 通讯员 谭必松)11月4日,湖南湘西州政协十一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在吉首召开。州政协主席龙德忠主持会议,州政协副主席贾高飞、田岚、 李汉林、杨建军、宋清宏、向顶天、宛庆丰、龙春生、石红,州政协秘书长张旭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审议了《关于十二届州政协委员推荐提名工作方案》,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了《州政协十一届十五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审议了《州政协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来源:红网

作者:田晓兰 谭必松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07/9993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