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客行”徒步挑战赛筹集善款5万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姜润辉 编辑:刘飞越 2016-11-07 09: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6日讯 今天上午,湖南省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益客行”公益徒步挑战赛活动在长沙启动。

  为了让公众对公益有更深刻的认识,大赛组委会别出心裁,设计了一系列“闯关打怪”的游戏,把一些社会问题比喻成“平庸怪”、“冷漠怪”等,参与活动的“益客们”必须想办法除掉妖怪,才能顺利通关。此外,每名“益客”都需要在两个小时内通过网络平台为相应公益项目筹集52元钱。截至比赛结束,共筹集56155.72元。善款将由长沙市慈善基金会统一管理,直接用于支持各公益项目的开展。

  据了解,该活动由共青团湖南省委、省民政厅、新华网共同主办,旨在支持青年社会组织的发展。首届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青年社会组织的热情响应,共收到公益创投项目申请书332份。12月上旬,大赛结果将揭晓。表现优秀的青年社会组织将成为共青团实施的青年社会组织“伙伴计划”成员。 ■记者 姜润辉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姜润辉

编辑:刘飞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