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改革办来新宁县调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慧 编辑:于佳丽 2016-11-07 08:4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11月7日讯(分站记者 郑慧)11月4日,湖南省新宁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汇报会在崀山国际会展中心102会议室召开。邵阳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孙雨晴一行听取了汇报。新宁县副县长徐立华、县公安局政委关军、县改革办全体成员、9个专项小组联络员及公安局、发改局、国土局等涉改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政法委就新宁县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汇报,县公安局就新宁县户籍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汇报,县发改局就新宁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汇报,县国土局就新宁县不动产登记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汇报。

  徐立华就全县深化改革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汇报。今年,新宁县确定了8大类、52项任务、205小项改革事项,主要通过抓实改革操作、抓准改革重点、抓牢改革责任和抓亮改革特色等做法,到目前为止,除创新政府配置资源方式等49项因政策原因未启动,其余156项改革均已启动,全面完成的有109项,形成制度性成果106项。其中,公车制度改革、不动产登记制度改革、财税体制改革、司法体制改革和户籍制度改革等5项专题改革有力有序推进。

  孙雨晴充分肯定了新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成效,他指出,新宁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当、效果明显,改革紧紧围绕新宁发展,紧密结合旅游产业发展,围绕人民群众脱贫致富开展。他说,改革工作不仅需要领导重视,更需要领导的支持和参与;改革工作不仅需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还要以人民群众需求为导向和发展目标为导向;改革工作不仅需要大胆作为,还需要创新作为。

  孙雨晴要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紧扣改革重点,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积极稳妥地开展;要紧扣难点,统筹协调;改革既要打造亮点,又要以点促面,要结合本地实际,把亮点做好,让亮点可以复制和推广;既要激活热情,又要亲力亲为。

  11月3日,孙雨晴一行还到了县财政局、崀山镇等地进行了现场调研,并走访了部分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郑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07/9993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