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形象馆亮相住博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康晓乔 2016-11-10 09:55:4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在昨日开幕的长沙住博会上,除了有各参展企业专业展馆外,还有来自湖南14个市州在展会现场设置了大型形象展位,湘阴县作为唯一的一个县级馆成为展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湘阴县政府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E1展厅搭建了大型特装展位。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展馆内汇集众多来自湘阴县的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建筑领域企业,其中包括福湘木业、金为型材、蓝天豚硅藻泥等湘阴本地知名企业,带来的都是最新研制的新产品、新技术。

  湘阴县委书记汪灿透露,湘阴发展建筑建材产业历史悠久,优势明显,希望通过广泛动员和组织县内关联企业充分利用长沙住博会平台,集中展示,精彩亮相。同时要以此次住博会为契机,大力宣传湘阴住宅产业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并加强与博览会高新企业对接,争取引进更多企业、项目落户湘阴。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镇江表示,此次一共有8家湘阴企业亮相长沙住博会,目前湘阴县已把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建筑作为重点发展领域,成立1000万元产业扶持基金,致力于打造完整产业链,全县装配式住宅面积累计已突破200万平方米,涉及工业厂房、学校、医院、酒店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