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邵阳商会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于佳丽 2016-11-10 08:3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当选理事会成员与会员见面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科识(左一)为商会授牌

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肖晓琳(左一)为商会授印

双峰县邵阳商会正式成立

  红网双峰县分站11月9日讯(分站记者 彭牡)11月9日,湖南省双峰县邵阳商会正式成立,这是双峰县成立的第一个在双异地商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曹科识,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肖晓琳参加活动并为商会授牌、授印。

  邵阳籍在双峰县范围内从事生产经营的商人,达到800多人。目前,在双峰创业经商涉及工业、商业、房地产、农产品加工、酒店餐饮服务业等多个领域,为双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年6月,双峰县邵阳商会经县民政局正式登记核准成立。商会于11月3日召开了第一次会员代表会议,会议全体通过了《双峰县邵阳商会章程》,并通过举手表决,选举产生了双峰县邵阳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等领导成员。

  曹科识指出,双峰邵阳商会的成立,必将为双邵两地经济合作交流搭建桥梁,为双邵两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增添活力。商会要把握方向,认真组织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总书记参加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时的讲话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广大会员的头脑,指导商会的工作实践。要着力搭建商会会员企业与政府职能部门沟通的平台,增强相互了解,切实发挥联结政府、企业、市场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要牢固树立“服务立会”的理念,在服务广大会员、推进商会又好又快发展方面有所作为。要在会员中大力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希望广大会员和企业家在双峰县邵阳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大力弘扬新时代的邵商精神,进一步推动双峰和邵阳两地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10/9985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