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农:坚持党校姓党 从严治校 努力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编辑:王津 2016-11-11 08:5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分站11月11日讯 11月9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在全市党校工作会议上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全面加强党对党校工作的领导,为党校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努力开创衡阳市党校工作新局面。市委副书记邓群策主持会议。

  周农指出,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既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又是促进党校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建设“五个新衡阳”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党委要从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爱护党的执政资源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的重大意义,推动党校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建设“五个新衡阳”奠定坚实基础。

  周农强调,做好新时期党校工作,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主旋律,切实把握主任务,创新办学理念,突出办学特色,提高办学质量,扎实推动全市党校事业取得更大发展。要坚持党校姓党,坚守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要突出主业主课,着力提升党校教学科研水平;要突出智库建设,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效果。

  周农要求,做好党校工作,坚持党的领导非常关键。各级党委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坚持党委办党校、党委管党校、党委建党校,加强和改善对党校工作的领导。要强化党的领导,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支持党校基础设施建设,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予以充分保障。要加强队伍建设,各级党校要按照政治坚定、业务精干、纪律严明的要求,牢固树立“打磨名课、争当名师、创建名校”的理念,打造一支过得硬、用得上的师资队伍。要坚持从严治校,党校是党的重要窗口,必须坚持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教员与学员两个主体、抓好“教”与“学”两个环节,严肃校纪校规,端正教风学风,把党校打造成为“最讲纪律、最讲学习、最讲正气”的地方。

  会上,衡南县、衡阳县作了典型发言,常宁市、衡东县作了书面发言。

  市领导刘丽华、伍清明、肖长贵、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尹同君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11/9982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