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会见白俄罗斯驻华大使 推动深化两地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邓高红 编辑:何冰 2016-11-12 10:15:3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1日晚,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在长沙会见白俄罗斯驻华特命全权大使鲁德·基里尔。

会见现场。

  红网长沙11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邓高红)11日晚,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在长沙会见白俄罗斯共和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鲁德·基里尔,双方从旅游业、服务业、进出口等领域展开交流,共同探讨未来合作可能。

  张剑飞对鲁德·基里尔大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湖南和白俄罗斯过去有过一些合作,两地有很多共同点,一直保持着友好往来。湖南与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友好省州关系的建立推动了两地的交流,中联重科在中白工业园投资落户也备受两地关注。企业是合作的主体,未来双方可以通过组织企业考察、商业交流、布置展览等方式持续推动在轻工业、零售业、旅游业等领域的互动,湖南省政府愿意做好“润滑剂”,促进双方从交流中找到合作机会。

  鲁德·基里尔表示,中国和白俄罗斯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政治关系,未来将更注重把区域合作和经济交流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希望湖南和白俄罗斯加强在纯净水加工、奶制品进出口、旅游业、轻工业等方面的合作,白俄罗斯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湖南专家和企业家的到来。

  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邱爱华、中联重科董事长詹纯新陪同会见。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邓高红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12/9978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