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洋际乡文化站举行系列文体活动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泉 何超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1-14 08: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县分站11月14日讯(通讯员 唐洁泉 何超)11月11日下午,为了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缓解干部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湖南省安仁县洋际乡文化站结合“四个安仁”创建工作,在洋际乡院内举行了“展风采促和谐”系列文体活动比赛,全体乡干部职工和部分文体广新局领导干部参加。

  活动共设有定点投篮、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四个比赛项目,并按男子组、女子组分别进行。比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加油鼓劲,奋勇争先。观众也兴致高昂,精神振奋。在比赛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都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近年来,在洋际乡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洋际乡文化站为丰富干部职工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利用文化站及农家书屋资源,围绕重大节庆日,开展了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例如举办原创广场舞培训班、舞狮子表演、妇女节趣味爬山比赛、青年节“小手拉大手,共创美好家园”等一系列活动。

  如今,洋际乡文化事业日益凸显,村民们正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多种多样的表演形式来歌颂和宣传党的好政策,展现农村生活新变化,营造社会主义文明和谐新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唐洁泉 何超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14/9976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