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市纪委赴金家堤村开展党支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玲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1-15 09:5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市分站11月15日讯(通讯员 刘玲)“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2016年11月12日上午,湖南省沅江市纪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正才的带领下,来到赫山区八字哨镇金家堤村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到金家堤党员教育基地开展活动,重温党的历史,就是要让我们做到不忘红色记忆,增强党的意识;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员意识;要立足本职岗位,做一名合格党员。”在金家堤村委会议室,杨正才要求纪检监察系统的党员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真学真做、落细落小上狠下功夫,确保学在深处、做在实处、走在前列。

  走进金家堤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置身于那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本本发黄的文献资料当中,让人仿佛又回到了上世纪那段腥风血雨的年代……这些无不记述着一段令人慨叹不已的革命史实,珍藏着一种可歌可泣、当传当继的宝贵精神财富。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纪检监察系统的共产党员务必要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辈们的大无畏精神并继承先烈们的遗志,踏着他们的足迹,在新的征途上,要勇于担当,以维护党章党纪为最高利益,以党纪法规为基本准绳,发挥纪检监察干部应有的监督作用;要敢于作为,敢于碰硬,念好纪律审查的“紧箍咒”;要做好表率,严于律己,磨砺拒腐防变的“定海针”,把纪律作风挺在前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四讲四有”的纪检监察干部,自觉为其他党员树立标杆。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玲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15/41355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