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纪委清退追缴违纪款3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谭阳阳 编辑:刘惟烜 2016-11-15 13:3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县分站11月15日讯(分站记者 谭阳阳)近日,在龙潭桥镇赤港湾村,湖南省汉寿县纪委对追缴的违纪款进行现场清退。

  今年以来,汉寿县在开展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工作中,惩贪治腐重拳出击,正风肃纪动真碰硬,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亮点频现。截至目前,已查办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案件133件,党纪处分60人,政纪处分7人,移送司法机关1人。已查处村干部违纪案件36件,其中村党支部书记18人。共处置问题线索264件,其中受理信访件数144件,相关部门移送线索108件。针对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等典型案例已通报8期,点名道姓通报曝光22个单位、84人次。

  在赤港湾村,汉寿县纪委工作人员通报了黄永久在任职期间的违纪情况并召开党支部会议,表决对黄永久的处罚意见。现场对十余户涉及金额3万余元的违纪款进行了清退。

来源:红网

作者:谭阳阳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15/9971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