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运动健身科学指导活动衡阳站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程聪 编辑:王津 2016-11-16 08: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分站11月16日讯(分站记者 程聪)11月11日上午,2016湖南省运动健身科学指导活动衡阳站启动仪式在衡阳市体育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科学健身、快乐同行”为主题,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衡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旨在宣传全民健身有关政策,通过活动示范、展示和推广,宣传、普及科学健身理念,激发广大群众对自身身心健康的关注,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到科学健身活动中来。

  活动当天,冬日暖阳下的市体育中心广场活力四射、激情飞扬,来自衡阳市民间的各个群众体育团体以自己热爱的群体健身活动向大家展示如何科学健身。衡阳市鼓运动协会代表队挥舞手中的鼓槌,为活动火热开场,随后广场舞、武术操、街舞等拥有广泛群众基础的节目纷纷上场展演,柔力球、轮滑表演等体育节目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衡阳市鼓运动协会孙惠芝说:“我们经常会一起练习打鼓、做运动,运动让人的身体更健康了,还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我虽然已经是退休的年纪了,但是运动让我们心态更年轻,生活更加快乐!”

  活动现场,展示了科学健身知识展板30余块。衡阳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现场为市民提供免费体质检测,以科学的数据让市民了解自身身体体质,选择合理的运动方法,从而达到更好的运动目的。同时,活动还邀请专家举办科学健身科普讲座,宣传科学健身理念,介绍先进的健身方法。

  衡阳市领导康强、张亮出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程聪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16/9969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