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参加省直代表团讨论:当好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贺威 肖懿 编辑:何冰 2016-11-16 00:14:4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5日下午,乌兰同志参加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直代表团的讨论。

乌兰参加省直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当好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表率。


  专题:弄潮潇湘——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红网全媒体报道

  红网长沙11月15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贺威 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今天下午,乌兰同志参加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直代表团的讨论。乌兰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省直机关要带头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表率。

  王克英、刘莲玉、李友志、陈君文、王柯敏、欧阳斌、葛洪元、袁新华、康为民、游劝荣、高文兵、张尧学、黄伯云等同志参加讨论。

  围绕杜家毫同志的报告,代表们热烈讨论,踊跃发言。大家认为,报告高屋建瓴,求真务实,发展目标科学精准,发展路径切实可行。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就水利建设、民生改善、农业现代化、精准扶贫、创新创业、对外开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乌兰边听边记录大家的发言。她说,杜家毫同志的报告充分贯彻了中央精神,体现了传承与创新的有机统一,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五个强省”的目标、“三个着力”“四大体系”“五大基地”的抓手,兼顾了指导性和操作性,非常符合当前湖南发展的实际。

  乌兰指出,省直机关要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上先行一步,当好表率。要在凝心聚力上发挥好带头作用,推动形成聚力促发展、共建新湖南的浓厚氛围。要在聚焦改革发展上发挥好带头作用,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创新引领,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以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造福于民。要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发挥好带头作用,切实提高特殊困难群体帮扶的精准度和有效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发挥好带头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认真抓好省直机关党的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贺威 肖懿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16/9969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