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机关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李微微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高芹 2016-11-21 19: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1日下午,湖南省政协机关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并讲话。

  红网长沙11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今天上午,湖南省政协机关在长沙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自觉主动地把政协工作放到全省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与省委中心工作方向一致、目标一致、行动一致,在全省改革发展中体现政协作为,彰显政协价值。

  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欧阳斌、赖明勇、葛洪元、袁新华出席。

  会上,欧阳斌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葛洪元传达了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

  李微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湖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大会立足湖南实际,顺应时代潮流,在深化省情认识、科学研判形势的基础上,对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

  李微微强调,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不断提高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把省党代会精神纳入学习培训的重要内容,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坚定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确定的战略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实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需要全省各族各界在中共湖南省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共同奋斗。”李微微强调,要自觉主动地把政协工作放到全省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把大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开展工作的遵循、履职尽责的重点,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与省委中心工作方向一致、目标一致、行动一致,在全省改革发展中体现政协作为,彰显政协价值。要主动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以及“三个着力”“四大体系”“五大基地”建设中找准履职重点,在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发展开放型经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组织协商议政,有效实施民主监督。要进一步改进履职方式方法,建设完善好政协云,积极探索网络议政、远程协商,开展“凝聚正能量、建设新湖南”主题活动等,为政协委员贡献智慧力量、服务改革发展搭建广泛的平台载体。要进一步理顺界别工作机制,做实界别工作,促进界别活动常态化,发挥好界别特色和优势。

  李微微强调,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重点,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选择明年重点调研、专题协商、专项监督议题,与省委、省政府共同制定2017年度协商工作计划。要坚持履职为民的价值追求,继续推进“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活动和“三个一”扶贫行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21/9954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