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举办“为爱出发 与公益同行”爱心捐助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慧 李丰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1-21 10:31: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对一捐赠现场 (郑慧 摄)

  红网新宁县分站11月21日讯(分站记者 郑慧 通讯员 李丰)11月19日,共青团新宁县委在湖南省新宁县高桥镇中心小学举办了“助学扶贫 崀山同行”系列公益活动之“为爱出发 与公益同行”爱心捐助活动暨图书角授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杰出席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新宁县委主办,高桥镇党委政府承办,湖南省煤炭局、湖南师大梅溪湖附中、湘美艺术书店爱心赞助。

  活动中,来自湖南师大梅溪湖附中的60名学生与高桥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一起互动交流,并开展了一对一的捐赠。湘美艺术书店为高桥镇中心小学图书角揭牌,并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书籍,其中包括儿童学习读物、生活读物、文学读物等六大类,共计1000余册。捐赠的爱心图书给学生们的成长注入了新的活力,“这些图书让我们都爱不释手,我们一定要把这些书都读好。”高桥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手捧崭新的图书,兴奋和喜悦之情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来自湖南师大梅溪湖附中的肖扬同学和高桥镇中心小学的王深结成一对一捐赠,肖扬从长沙为王深带来了乒乓球拍、文学书籍、文具和字帖等礼物。王深告诉记者,他很开心收到哥哥送的礼物,自己一定会努力读书,将来回报这些好心人。

  知识改变命运,文化改变生活。共青团新宁县委旨在通过捐书这一爱心活动为偏远农村的孩子们送去精神食粮,给想读书的孩子以文化的滋养,给他们以鼓舞和力量,让他们与城里的孩子一起分享阅读的快乐,让贫困山区的学生在获取知识中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郑慧 李丰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21/9955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