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疾控中心开展“小豆苗”APP推广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刚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1-22 15:5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11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志刚)为提高湖南省蓝山县预防接种工作信息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促进疾控机构、接种单位、接种儿童家长间的有效沟通,提高疫苗接种率,有效控制和降低疫苗针对传染病在蓝山县的发生和流行。11月21日,蓝山县疾控中心特邀深圳市金卫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专家为全县接种点医生进行“小豆苗”APP使用知识培训。

  据专家介绍,小豆苗App目前已实现电子接种证、接种提醒、预约接种、在线咨询、门诊医生点对点通知、在线支付等功能。家长可随时随地使用手机查询接种档案,此移动预防接种信息平台不仅能够增强家长对疫苗接种的认知,提前预约、提高工作效率,而且还设置了家长与医生之间以及家长之间的交流平台,同时邀请了预防接种及儿童保健的专家及医生进行在线答疑。此平台搭建了医患间的信息沟通渠道,向家长人群普及免疫知识,增强家长防病意识,减少疾病发病和疫情的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蓝山县接种医生对“小豆苗”APP的使用技能,为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技能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