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环保厅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黄亮斌 编辑:刘惟烜 2016-11-22 22:55:5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2日,湖南省环保厅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省委委员、省环保厅厅长王一鸥出席会议,并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红网长沙11月22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卢欣 通讯员 黄亮斌)今天下午,湖南省环保厅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省委委员、省环保厅厅长王一鸥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杜家毫同志在大会上所作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王一鸥认为,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实事求是总结了湖南过去五年的工作。会议确定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主题,反映了湖南人民的共同愿望,是今后全省上下必须全面遵循和坚决落实的行动纲领。

  王一鸥结合“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愿景和五个强省发展目标任务,从主客观方面畅谈了对推进生态强省战略的理解。他强调,湖南省森林覆盖率达59%,降水量大,生态环境稳定;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保护,积极推进湘江保护和治理三年行动计划,推进一湖四水保护和治理,建设生态强省优势明显。

  为实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王一鸥对全省环保部门下一步工作提出七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快制订生态强省的规划方案,做好顶层设计;二是牢固树立环保工作服务绿色发展的理念;三是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说清环境质量;四是坚持以改善环境为核心,以省政府一号重点工程为抓手,推进大气、水和土壤污染防治三个行动计划;五是切实加大环境违法行为打击力度;六是狠抓自身能力建设,提高工作能力水平;七是确保环境质量和党风廉政建设两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黄亮斌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22/9946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