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机关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邹太平 编辑:康晓乔 2016-11-22 10: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1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邹太平)今天上午,省纪委机关举行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强调,要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工作目标,按照“五个着力”的要求,推进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要用老百姓一听就懂的语言开展宣传。”傅奎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启实现基本现代化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省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提高我省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傅奎强调,要按照省党代会提出的“着力强化党内监督、着力加强纪律建设、着力推进正风反腐、着力深化标本兼治、着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的要求,严肃查处违反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的行为,严肃追究全面从严治党失职失责问题,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首要任务,带动各项纪律严起来,做到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坚决减少腐败存量,遏制腐败增量,既要割除“毒瘤”,也要督促健全制度、加强监管、堵塞漏洞,推动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要坚决从严管理教育监督纪检监察干部,对‘害群之马’坚决查处、严肃处理。”傅奎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从严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完善内控机制,特别是强化对执纪审查权的监督,多设“探头”,不留死角,形成监督合力,严防“灯下黑”,努力形成敢干事、能干事、能成事的良好氛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邹太平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