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 处分19人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夏君香 2016-11-23 13:5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我都要退休了,在这个档头为了200元钱挨个处分,真的是太丢人了。”株洲县太湖乡民政办主任齐玉泉摇着头叹息,后悔自己不该一时糊涂,收受小利。

  原由是太湖乡黄泥村五保户齐先招去世后,县民政部门补助其五保户安葬费1000元,该村书记张某为感谢时任太湖乡民政办主任的齐玉泉,将其中的200元现金送给齐玉泉,齐玉泉收受后用于了个人开支。经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后,决定给予齐玉泉党内警告处分,责令齐玉泉将200元违纪款退还齐先招的亲属。

  据了解,今年以来,株洲县纪委把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作为重要抓手,制定出台了《株洲县“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等规章制度。今年1至10月,已开展专项整治行动4次,立案22起,结案13起,纪律处分19人,追缴资金250万元,清退资金201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23/9943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