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召开第57次主席会议 李微微主持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陈雪骅 2016-11-25 21:55:1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5日,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57次主席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

  红网长沙11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今天上午,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长沙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57次主席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刘晓、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葛洪元、袁新华出席。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带队赴市州、高校、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部分界别听取意见建议情况汇报;审议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听取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了省政协2016年度优秀提案和省政协规章制度。

  李微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刚刚闭幕不久,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把握好党代会确立的目标和任务,自觉主动地把政协工作放到全省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与省委中心工作方向一致、目标一致、行动一致,在全省改革发展中体现政协作为,彰显政协价值。新修订的省政协规章制度很有针对性和操作性,要用制度规范工作,强化工作责任,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水平和效率。同时,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五次会议即将召开,李微微要求做好做细会议服务工作,给委员们营造良好的参政议政环境。

  会议确定,将于12月中旬召开十一届湖南省政协第二十次常务委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25/9934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