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文联、省总工会组织艺术家到衡阳慰问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姚永军 编辑:刘惟烜 2016-11-25 15:5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分站11月25日讯(衡阳日报记者 姚永军 实习生 肖君芳)11月23日晚,“笑满三湘—送欢笑下基层·向人民卫士致敬”文艺晚会在湖南省衡阳市广电中心举行,700余名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协辅警观看了演出。省文联副主席任军(大兵)携新作登台献艺。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胡志文致欢迎辞。

  这次文艺晚会由省文联、省总工会主办,省公安文联、省曲协、省舞协、省职工文体协会、省企(事)业文联承办,市公安局协办。

  晚会在三人组合用琵琶、古筝和竹笛演奏的《游击队之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精彩节目依次登场。省文联副主席、省曲艺家协会主席、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任军(大兵)表演了新作《迟到》和幽默诙谐的双簧,为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来源:红网

作者:姚永军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25/9934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