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部署执行治超新规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斌 编辑:刘惟烜 2016-11-25 09:5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县分站11月25日讯(通讯员 唐斌)11月22日,桂阳县召开执行治超新规和开展整治公路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行动部署动员大会。全县22个乡镇(街道)和治超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及30余家重点源头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布从12月1日起全面执行新的超限超载认定标准,并在2016年12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开展整治公路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行动。会议就执行治超新政策后如何开展好治超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公路路政、公安交警、宣传等部门紧密配合,进一步科学调配力量,保证站场超限检测秩序,抓好治超执法处罚,大力宣传治超新政策,严厉打击暴力抗法、殴打工作人员、损坏设备等违法行为,确保治超新规的顺利执行。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斌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25/9936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