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林敏捷 编辑:刘惟烜 2016-11-25 09:4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市分站11月25日讯(通讯员 朱孝荣 林敏捷)11月22日,湖南省资兴市召开市五大家领导(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是资兴加快转型发展、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作为湖南的十强县,郴州重要的增长极,资兴必须全面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主动担当。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党代会所做的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立意高远、定位精准、措施有力、要求明晰,言辞深情恳切,与中央精神、群众呼声结合非常紧密,处处体现着担当的气魄、奋斗的激情、为民的情怀,让我们看到了一幅如诗如画的新湖南愿景图,十分感染人、鼓舞人、激励人。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前提是要领会大会精神。要在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中与郴州的发展战略定位中去领会和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湖南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报告的主题、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等。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关键是要突出发展主题。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要结合资兴实际,重点要在开放发展、创新发展、全面发展、统筹发展、绿色发展五个方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核心是要加强党的建设。要紧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线,担当起本区域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将从严治党、干事创业与干部培养相结合。要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四个意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尤其是全面推进同级纪委监督同级党委试点工作。要切实强化组织保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思想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实到资兴建设发展各个方面、各个环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要加快“法治资兴”建设,巩固“长安杯”成果,探索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着力打造湖南省综治(平安)创新试点示范区。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重点是要抓好当前工作。一是抓好换届工作,开好“两会”,议好事、选好人;二是守住安全、稳定、环保、廉政底线;三是切实推进扶贫攻坚;四是全力以赴实现全年目标;五是科学认真谋划来年。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林敏捷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25/9937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