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戴道晋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夏杰 编辑:潘宣 2016-11-27 20:29:1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7日下午,湖南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长沙11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 夏杰)11月27日下午,湖南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出席会议并讲话。

  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曹英华,湖南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剑出席会议。

  会上,戴道晋传达了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和湖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批示精神,通报了国务院安委办督查组和湖南省安委会督查发现的有关问题,要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牢牢守住不再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底线。

  戴道晋指出,江西“11·24”特大事故损失非常惨重,教训极其深刻,令人警醒深思。要引以为戒,真抓实干,确保安全生产收好官、开好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要以“三大行动”为总揽,大力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

  戴道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别人的事故当作自己的事故对待,把过去的事故当作今天的事故对待,把小事故当作大事故对待,把风险隐患当作事故对待,严格落实责任,切实搞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夏杰

编辑:潘宣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27/9931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