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革湖南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边源 编辑:陈佳婕 2016-11-27 10:00: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26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边源)11月25日至26日,民革湖南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在长沙召开。民革中央常委、副省长何报翔,民革中央常委、省政协副主席刘晓,中国工程院副院长、民革湖南省委主委田红旗,省政协第八届副主席、民革湖南省委原主委蔡自兴出席全会。

  一年来,民革湖南省委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参政议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方面取得了新进展。全年开展政党协商活动共计14次,完成了16个调研课题,1件提案得到中央领导重视,2件集体提案被评为省政协优秀提案;建立了驻新民路社区政协委员联络站和省市两级政协委员网上联络站。广泛开展社会服务。湖南省郑洞国教育基金会正式成立并募集爱心捐款583万余元。通过民革公益基金“博爱天下·同心三湘”名家书画作品爱心拍卖活动募集80多万元,资助了100余名贫困学生。不断深化祖统工作,充分挖掘祖统工作资源,协调安排了台湾青年学生来湖南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派出民革党员赴台进行文化交流。

  会议传达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革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革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了先进,通过了政治决议和召开民革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边源

编辑: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