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正风反腐“零容忍” 1-10月立案150件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张俊青 贺文英 编辑:夏君香 2016-11-28 09: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对于网上违纪违规现象的举报,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并和与之关联的部门取得联系,进行快查快结。”安化县纪委一位负责信访举报处理的工作人员谈起对线索收集的经验时讲道。

  不办案子,就挨板子,今年以来,安化县纪检监察局认真组织落实十一届县纪委十次全会精神,通过加强反腐败协调机制建设、强化问题线索管理、加强精干力量等方式,层层压实责任,积极拓展案源,纪律审查工作方式由严惩极少数向管住大多数转变。1-10月,全县纪检监察组织立案150件,结案94件,处分94人。

  安化县以纪律为尺子,提高分析研判能力,严格按照“五类标准”处置,做到案件“零搁置”“零暂存”。加大对上级纪委下转件及越级访、重复访、疑难信访问题的督办力度,按“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原则,进一步压实基层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处理信访案件的责任,使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特别是“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线索得到及时查处。 (安化县纪委 张俊青 贺文英)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张俊青 贺文英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