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夜多次抢劫的哥 男子被判十年半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编辑:王娉娉 2016-11-29 10:0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11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双 通讯员 黄戌娟 罗明利)酷爱打牌的李东强(化名)经常打牌输个精光,没钱回家便打起了的哥的主意。他多次在深夜把的哥骗至偏僻路段,实施抢劫。近日,湘潭县法院对李东强犯抢劫罪作出判决,判处其有期徒刑10年6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

  今年2月22日晚上11点多,李东强在湘潭市雨湖区迎宾中路一家茶楼打完麻将后,搭乘了郭某驾驶的的士车,并要其将车开至湘潭县排头乡兴阳村一座山下土路的偏僻处。随后,以郭某收费过高为由声称要教训他,并逼迫交出财物,抢得郭某现金1000元。

  另查明,2015年9月至今年4月期间,李东强用同样方式以搭乘的士回家为由,将的士司机指引至偏僻路段,声称自己携带了刀、枪等凶器,以对司机进行言语威胁的方式实施抢劫作案4次,共计劫取钱财1400余元。

  法院审理认为,李东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以暴力胁迫手段劫取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抢劫罪。

来源:红网

作者:刘双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29/9926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