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安猕猴桃进军长沙市场 现场签订5000万元供销合同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杨 编辑:陈雪骅 2016-12-01 19:42:3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日,陕西西安周至猕猴桃专场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推介会上,周至县猕猴桃企业与长沙三家果品销售企业共签订总量8000吨鲜果供销合同。

  红网长沙12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杨)今日,陕西西安周至猕猴桃专场推介会在长沙举行,现场成功签订了价值5000万元的供销合同。

  活动中,西安周至县猕猴桃企业与长沙市场果品销售企业共签订总量8000吨、总价值5000万元的鲜果供销合同。其中,周至县果业发展管理局局长丁景福与长沙红星农副产品大市场总经理胡超签订《食用农产品产销对接合同》,就果品质量安全从种植基地管理到市场准入销售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

  同时,勇达水果行与西安好兄弟果品有限公司签订了猕猴桃购销合同;长沙市和金胜果品有限公司与周至和牌猕猴桃有限公司签订了猕猴桃购销合同。

  陕西省周至县果业管理局局长丁景福介绍,周至县是“中国猕猴桃之乡”,目前猕猴桃种植面积已达41万亩,挂果面积35万亩,年产鲜果49万吨,年产值达30亿元。在2016年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中,周至猕猴桃以36.63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列中国猕猴桃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排行榜第一位。

  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进一步加强与华中市场的联系,并力争通过3至5年努力,使周至猕猴桃果品在长沙地区的销售量达到5万吨、销售额达4.5亿元,销售量占当地猕猴桃总产量的10%左右。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杨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01/9917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