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元旦起一个窗口办国、地税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王娉娉 2016-12-01 10:4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张书)“不到20分钟就办好了国税、地税相关业务。”11月30日上午,在岳麓区银盆岭街道联合办税服务大厅办理纳税的罗坤餐饮老板说,有了一站式服务窗口,以后办事不用再东奔西跑了。

  11月29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布了《湖南省办税服务厅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湖南各级国税机关、地税机关要联合设立纳税服务中心,实现纳税人“进一家门、办两家事”,并根据业务量合理设置综合服务窗口,推行“一窗一人双系统”办税模式。

  从2017年1月1日起,湖南将全面推行“一窗一人双系统”办税模式,实现纳税人可在任意一个办税服务窗口办理所有涉税业务,特殊业务可设置专业服务窗口。不过,目前办税服务厅还处于过渡期,部分办税服务厅还保留了国、地税单独的办税窗口。

来源:红网

作者:陈张书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01/99189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