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心温暖工程教育移民项目现场会要求借鉴湖南经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毛敏轩 姚学文 编辑:何冰 2016-12-01 07:09:27
时刻新闻
—分享—

  同心温暖工程教育移民项目现场会要求借鉴湖南经验

  湖南17000多个贫困家庭受益

  湖南日报11月30日讯(毛敏轩 姚学文)今天上午,全国同心温暖工程教育移民项目现场会在长沙职教基地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华职教社组织实施该项目4年多来的成绩:吸引了96家公益伙伴、106所优质职业院校参与,共筹措资金6900多万元,惠及湖南17000多个贫困家庭。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出席会议。

  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自2012年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启动以来,资助区域由启动时的怀化、自治州、张家界3市州,逐步拓展到全省武陵山区7个市州,后延伸到罗霄山区等51个扶贫重点县以及全省贫困人口,改变了很多中职贫困生的生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毛敏轩 姚学文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