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体育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陈佳婕 2016-12-02 16: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2日上午,湖南省体育局在长沙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红网长沙12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2日上午,湖南省体育局在长沙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会议要求省体育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按照省委部署,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李舜强调,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体育部门要紧密围绕提高全省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做文章谋大局。要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动健康湖南建设,按照《“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要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人民群众体育消费,努力发展壮大体育产业,以发展体育竞赛表业为重点,打造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国际国内品牌体育赛事和湖南特色的自主品牌体育赛事,加强体育与旅游、文化、科技等产业的融合,努力推动体育产业跨界融合发展。

  李舜要求,省体育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心怀大局,讲奉献有作为,鼓足干劲,努力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要结合“两学一做”第四阶段学习,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建立容错纠错机制,旗帜鲜明地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省委巡视整改成果,以巡视整改为新起点,抓好党组主体责任和纪检组监督责任“两个责任”的落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做到“四个看齐”,持续深入推进整改,不断巩固扩大巡视成果。

  会议对下一步的重要工作进行部署。首先要抓好冬训,全力备战天津全运会,充分认识天津全运会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扎实抓好冬训备战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完成天津全运会参赛任务;其次要做好年末收尾工作,谋划明年工作计划,要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抓好全年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既定各项目标任务,要切实谋划好明年工作,紧扣体育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认真研究提出明年的总体工作思路、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和措施安排;同时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年底前认真做好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02/9912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