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开展混凝土机械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周功新 欧阳谊 编辑:刘惟烜 2016-12-02 09:2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12月2日讯(通讯员 周功新 欧阳谊)11月29日,由湖南省郴州市安监局和市城乡工程机械管理中心联合举办的混凝土机械安全知识培训班开班。

  随着工程机械设备和工程机械操作人员数量不断增加,安全隐患不时存在,伤亡事故时有发生。培训旨在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工程机械安全管理,提高工程机械操作人员安全意识和技术水平。培训对象为搅拌车、震动器、混凝土泵车作业人员,将集中学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混凝土机械相关安全技术规范和安全实操技巧。培训考试合格后,将颁发《安全生产专项培训合格证书》。

  此次培训结束后,该局还将陆续开展挖掘、起重、桩工等工程机械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周功新 欧阳谊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02/9915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