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5个月查处交通违法910万起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金林 编辑:陈佳婕 2016-12-03 11:12:07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长沙八一路与车站路交会处,体验交警生活的市民用手机直播交警处理交通违法行为。 图/潇湘晨报记者 金林

  红网长沙12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覃剑)12月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下午,湖南省公安厅、省文明办、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司法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安全监督管理局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共同举办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出席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黄关春通过“湖南公安”、“湖南公安在线”、“湖南交警”官方双微平台发出内容为“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推进我省交通文明体系建设的进程”122主题微信。

  湖南省道交委副主任、省公安厅副厅长汤向荣通报了今年6月底以来开展至今的“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成果,湖南省共排查问题车辆7万多台、问题驾驶人近10万名。累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案件910万起,同比增长16.3%。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金林

编辑: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03/9911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