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查查查!长沙市环保执法揪出37家“问题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陈雪骅 2016-12-05 22:46:16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心区中意路至芙蓉南路段存在道路两侧裸土未覆盖问题。

  红网长沙12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欣)进入秋冬,长沙出现空气质量轻度污染。为护一城“洁净空气”,长沙市环委会办公室紧急调度,安排市环境监察支队所有一线执法人员对全市重点区域内建筑工地、道路扬尘开展执法巡查活动。此次执法活动共查处37家问题单位。

  12月5日,长沙市环保局公布了长沙大气污染防治问题清单,其中,芙蓉区芙蓉生态新城一号安置小区、红湖路公交站场等7个项目出现裸土未覆盖问题,天心区湘府大桥下东南角建筑工地、披塘路296号大托街道等7个项目有裸土未覆盖、场内道路未清洗,车辆冲洗设施闲置、垃圾未清运等问题;桐梓坡路道路工程等7个项目出现大量裸土未覆盖、施工现场道路未硬化、未设立围挡等问题。

  此外,开福区、雨花区、高新区部分项目工程存在扬尘污染严重、路面未硬化、大量拆迁渣土未进行覆盖、未设立围栏等问题。

  长沙市环委相关负责人透露,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开展不符合要求的单位,将“顶格处理”,绝不手软,下一步还将继续组织多种形式的执法行动,加强市区两级联动,严厉查处各类污染大气环境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05/9906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