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今年共扶持88个创业富民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胡荣华 编辑:于佳丽 2016-12-05 09:4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12月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胡荣华)“资金”是大多数初创者遇到的问题,为了给初创企业“扶一把”,帮助其解燃眉之急。近日,记者从湖南省长沙县创业办获悉,长沙县今年共扶持88个创业富民项目。

  记者获悉,今年3月9日起长沙县开始了创业富民项目的申报工作,截至4月8日,共有124个项目提交了无偿资助申报。其中第一产业项目53个,第二产业项目9个,第三产业62个。

  随后,通过对资料初审,项目现场实地考察,专家综合评审等环节,最终对88个项目予以创业富民无偿资助扶持。另外36个项目因不符合产业发展方向、无现场看、无电商模式、无财务、无环评、同一法人重复申报或已享受今年县级其他财政资金补助等,未获得扶持。

  今年的政策重点支持电子商务、信息网络、互联网+、物联网、金融证券、软件外包、商贸旅游、现代物流、健康养老、文化传播、家庭服务业等现代商贸新兴业态服务业,三产业项目、工业项目。另外,还对带动就业明显的创业项目给予优先申报,重点支持。

  “今年申报的创业项目较往年比,质量有很大提升,项目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显著。”长沙县创业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扶持项目中,大学生创业人数36人,占总扶持比例41%,占比较大,同时带动就业明显。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胡荣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05/9908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