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文艺志愿者到白石园村开展送文艺下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石林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2-06 17:03:0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衡阳县分站12月6日讯(通讯员 蒋石林)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湖南省衡阳县委宣传部的指导下,12月5日,衡阳县文联组织了50余名文艺志愿者,把优秀的、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带给杉桥镇白石园村的老百姓。

  整台文艺节目得到了老百姓的热烈欢迎,现场满座,四周都挤满了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在现场群众的强烈要求下,节目组还临时加演了几个节目,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活动现场,县文联主席王雁鸣,杉桥镇镇长王志宏分别发表了讲话。此次送文艺下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蒋石林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06/9903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