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警蹲守5小时擒毒贩揪“网逃”

来源:红网 作者:吴林芳 贺梅 编辑:陈佳婕 2016-12-06 11:47: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12月6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吴林芳 贺梅)12月2日,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穿紫河派出所民警抓获涉嫌贩毒的方某。当天晚上,一男子用“行话”给该方某发短信,民警将计就计抓获该男子。经查,该男子还是一名网上逃犯。

  当天上午10点左右,有群众举报称,家住常德市城区屈原公园附近的无业男子方某,可能涉嫌毒品犯罪。穿紫河派出所副所长何其翰带队,经过5个多小时的蹲守,将送完“货”回家的方某控制,并从其家中搜出毒品K粉共计20克。

  当晚11点,方的手机上收到一条莫名其妙的短信。民警看后怀疑是购买毒品的“行话”,于是将计就计,在方某家楼下守株待兔。10分钟后,一形迹可疑的青年男子出现了。民警准备上前盘查,在双方相距不到3米时,男子转身就跑,后被民警抓获。

  经查,该男子华某,29岁,是一名网上逃犯。今年6月15日晚,华某邀集10多名社会青年,持械窜至鼎城区谢家铺镇,将一名罗姓男子砍伤后外逃。目前,方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依法刑拘,华某于当晚被移交给鼎城区公安部门。

来源:红网

作者:吴林芳 贺梅

编辑: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06/9904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