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朝阳西路人行道加紧施工中

来源:红网 作者:向青 编辑:于佳丽 2016-12-06 10:0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吉首市分站12月6日讯(通讯员 向青)12月5日,记者从湖南省吉首市公用事业管理局了解到,朝阳西路正在进行人行道施工,计划于2017年1月15日之前完成。

  在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对人行道进行开挖。海绵城市(新区)PPP项目部副总工闫广军告诉记者,朝阳西路处于生活密集区,地下管线非常复杂,大型机械开挖很容易挖断水管和光缆,为了减少对居民们生活的影响,采用人工加机械综合开挖的方式,采取人工回填,遇见有障碍物就采取人工。

  朝阳西路西起G209,东至人民南路,道路全长1071.457米。此次施工为就路修路的原则,在对原水泥混凝土路面进行综合处治后加铺沥青混凝土路面,对既有雨污合流管改造为雨、污分流,新建人行道,增设管线、绿化等市政配套设施。人行道改造于11月30日进场施工,现进行综合管线埋设,计划于2017年1月15日之前完成人行道面砖铺设及清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青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06/9904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