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新媒体要讲好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符谦 编辑:李艳华 2016-12-07 21:40:2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7日,全省新媒体代表人士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要求,新媒体从业人员要传递正能量,传播好声音,讲好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故事。

  红网长沙12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符谦)今天下午,全省新媒体代表人士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在长沙召开。来自省内外40余名有影响的新媒体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要求,新媒体从业人员要传递正能量,传播好声音,讲好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故事。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谭平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卿立新就加强网络管理,建设安全、健康互联网社会作了讲话。

  目前全省有网站9万家、网民2685万(截至2015年底),政务微博1850个,微信公众号72万个,新媒体企业从业人员数量8万多人,网络意见人士数量200多人。座谈会上,中国名博沙龙主席一清,湖南红网总编辑助理、舆情中心主任胡江春等新媒体从业人员和网络意见人士,围绕“凝心聚共识、助力新湖南”主题踊跃发言。大家表示要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扎扎实实深入到沸腾的湖南建设实践中去,同频共振,讲好湖南故事,做有温度、有担当、有影响力的新媒体。

  黄兰香期待新媒体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中发挥作用,要求大家讲好湖南故事,传递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增强全省人民的文化自信。做强做大新媒体产业,打造一支响亮的新媒体湘军,打造移动互联网产业的新高地。把握方向,引导舆论,为建立清朗的网络空间、为和谐湖南做贡献。要当好党的方针政策的“传声筒”和“扩音器”,当好网民与党委政府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当好行业健康发展的“导航仪”和“风向标”,当好新湖南建设的“打鼓手”和“助推器”。黄兰香要求统战部门竭诚服务,服务团结更多的新媒体代表人士。健全机制,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同的新媒体行业代表人士队伍。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符谦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07/9899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