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对15名党员领导干部进行批评教育谈话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衡阳市纪委 编辑:夏君香 2016-12-09 10:20:19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5日,衡阳市纪委对15名违纪情节轻微党员领导干部进行约谈。根据市纪委常委会的安排,由市纪委副书记唐浩然对15名党员领导干部逐一开展批评教育,市纪委相关领导参加。

  唐浩然严肃指出这15名党员领导干部的违纪事实,针对其存在的违纪问题开展深刻的批评教育,要求“严肃对待问题”、“认真吸取教训”、“严格遵守党纪”。他对接受批评教育对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对党忠诚老实,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意识。认真学习《条例》、《准则》,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三是要严格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 子。四是要带好队伍,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为民造福。五是要管好家人,教育家人摒弃特权思想,摆正自己的位置,增强预防和抵制腐败的能力。

  15名党员领导干部通过批评教育后,分别对自己的违纪问题做出深刻检讨,并表示将组织上的批评铭记于心,深刻吸取教训,坚决 予以改正;加强学习,特别是对党章党规的学习;放下包袱,认真履职,以干事创业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严于律己,做好模范带头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抵制各种违纪行为,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要求做人、做事、为官。(衡阳市纪委)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衡阳市纪委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