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兰:坚持以上率下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贺威 杨艳 李长宏 编辑:何冰 2016-12-12 22:49:3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2日,湖南省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在湖南省委党校结业。

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并讲话。

  红网长沙12月12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贺威 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 摄影 李长宏)今天下午,湖南省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在湖南省委党校结业,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并作总结讲话。乌兰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和中央部署落实落地、开花结果。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主持。

  乌兰充分肯定培训班所取得的成果。她说,这期培训班主题鲜明、时机适当、方式灵活、学风端正。培训期间,大家紧紧围绕培训的主题,认真学习,深入研讨,深化了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加深了对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认识,增强了贯彻执行《准则》《条例》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了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信心和决心,达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的目的。

  “学习无止境,实践无止境。”乌兰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进一步巩固拓展培训学习成果。着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三次重要讲话、公报和《准则》《条例》,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不仅自己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还要抓好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抓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加强党内监督,认真抓好制度的贯彻执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握关键环节,强化思想教育、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关键少数”精准发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王少峰指出,要切实抓好传达学习,加强成果转化,注重带头示范,推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全体党员全面覆盖,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细落小落实。

  上午,国务院法制办法制协调司司长赵振华就《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作了辅导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贺威 杨艳 李长宏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12/9886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