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地税局探索纳税评估新方法

来源:红网 作者:周朝晖 肖伟 编辑:刘惟烜 2016-12-12 09:3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区分站12月12日讯(通讯员 周朝晖 肖伟)近日,笔者从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地税局了解到,该局新成立的纳税评估科积极探索新的纳税评估方法,成效明显,截至目前已经评估5户纳税人,入库税款220万元。

  营改增后,该局适应形势发展,大胆进行征管大转型,创新征管模式,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依托“金税三”强大的数据功能,建立比对模型,为税源的监控、比对、预警和税收数据的处理分析提供科学细致的技术支撑。同时,整合各部门的涉税信息和账户信息,充分相信纳税人自行申报,以纳税评估为手段,通过比对提示不同风险级别,视情况分门别类处理,并与纳税人的信用等级挂钩。另外,该局配备了精干的人才力量充实到纳税评估部门,为加强信息管税、堵塞税源漏洞发挥更有效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朝晖 肖伟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12/9888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