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举办新闻舆论宣传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梦圆 编辑:刘惟烜 2016-12-12 09:2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东县分站12月12日讯(通讯员 陈梦圆 张前宝)12月7日,由湖南省桂东县委宣传部举办的全县新闻舆论工作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宣传委员和宣传干事,县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及省、市驻县企事业单位分管宣传领导和宣传干事,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郴州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中心主任麻杰,郴州日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辑熊建平和郴州日报社新媒体传播发展中心总监曹勋根为参训人员授课指导。他们分别以新闻写作知识、舆论引导以及今日郴州客户端推广使用为主题,结合自己多年的新闻宣传工作经验和典型案例,就如何正确对待网络舆情和传播发展、处置技巧等向参训人员进行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地讲解,使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培训过程中,现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结合经典案例来讲述,不仅妙趣横生,还让人印象深刻,不愧是有经验的‘大咖’,课堂中新闻舆论知识紧贴实际,有深度又通俗易懂,这样的培训让我收获很多。”参训人员纷纷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梦圆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12/9888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