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快湖南开放发展”省委党校厅干班调研岳阳开放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蔡烨 编辑:刘惟烜 2016-12-13 10: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组现场调研城陵矶国际集装箱码头。

调研组现场调研城陵矶新港区通关服务中心。

  红网岳阳分站12月13日讯(分站记者 蔡烨)12月12日,湖南省委党校厅干班莅临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就《加快湖南开放发展》专题教学开展调研,厅干班成员及老师一行30多人参加了调研。

  冒着细雨,厅干班重点参观了岳阳的对外开放平台,先后对城陵矶港、城陵矶国际集装箱码头、城陵矶综合保税区、综合保税区通关服务中心、海关及检验检疫窗口等进行了现场调研。调研组对新港区各平台的运营情况一一询问,进行详细了解,对城陵矶新港区近几年的建设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来源:红网

作者:蔡烨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13/9885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