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职院校长来长学习“人人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夏君香 2016-12-13 09:27: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2日讯(记者 余蓉 通讯员 陈茜)今天上午,教育部—中国联通职业院校校长和骨干教师“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专项培训在长沙民政职院开班。来自全国各地210余名职业院校校长和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介绍,此专项培训计划在3年间,对全国3000名职业院校校长和6000名职业院校骨干教师进行专项培训。长沙民政职院将承办两期培训任务,共计培训500余人。此次培训围绕“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的组织与推进,学校空间、教师空间、学生空间等建设与应用,融合网络学习空间创新教学模式、学习模式、教研模式和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模式等开展培训。

  截至目前,湖南省职业院校“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应用水平在全国居于前列。高职院校“校校通”“班班通”“人人通”建设的比例,分别达到100%、92%、72%。职业院校建设机构平台336个,师生个人空间160万个,发布教学视频523.48万个,师生交流互动达到36998万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夏君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