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质监局考评花垣县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鹏举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6-12-14 09:1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花垣县分站12月14日讯(通讯员 向鹏举)近日,湖南省湘西州质监局焦方军书记一行来到花垣县,对花垣县一年来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考评,考评小组通过听汇报、查台帐、看现场等方式进行考评。

  2016年,花垣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紧紧围绕州、县两级安委会年初提出的目标任务,全面部署、狠抓落实,深入开展电梯安全专项整治等十余项专项整治工作,全年出动执法人员180余人次,对辖区90余家企业与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了检查、指导和帮扶,检查在用锅炉14台、起重机械85台、压力容器30台、叉车8台、电梯140余部,另有压力管道33公里、小型游乐设施4套、液化气钢瓶50000只气瓶,安装特种设备117家,检查率达到100%。督促完成特种设备定检328台,气瓶5153只,设备定检率达到100%。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47份,完成整改42份,5家正在整改中,力争在年底全部完成整改。查封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特种设备1台,立案2起,结案1起,1起正在办理中。

  花垣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以“监管执法年”活动为引领,将日常监察与重大节日监察相结合,有效推进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了花垣县特种设备安全平稳运行,全年无特种设备事故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向鹏举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14/41629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