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多部门联合执法 严查“双超”货车

来源:红网 作者:李现辉 马涌泉 编辑:刘惟烜 2016-12-14 10:1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县分站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现辉 马涌泉)自12月1日起,湖南省永兴县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严格执行新的货车超限超载认定及处罚标准,开展公路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截至12月8日,路警联合执法共查处违超货车24台次,强制卸载48.5吨。

  永兴县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治超新规的实施,广泛宣传发动,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切实做到“三个到位”,即思想重视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责任追究到位,有效确保治超新规在辖区的平稳顺利实施。

来源:红网

作者:李现辉 马涌泉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2/14/9882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